最后生死时刻信号突然中断 CCTV5“绝杀”火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后生死时刻信号突然中断 CCTV5“绝杀”火箭

2010年10月28日 10:33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火箭以110:112的比分输给了卫冕冠军湖人队,遭遇了新赛季的开门黑。不过在决定胜负的最后2.4秒时,央视转播画面却突然切换到一场录播的女排比赛上,令观众们错失火箭最后一投。

  本场比赛作为NBA新赛季揭幕日的第三场比赛备受中国球迷关注,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姚明在伤别一个赛季后重新复出,CCTV5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

  全场比赛央视都在保持与比赛同步的转播,斯科拉最后2.4秒上篮不中,皮球碰到奥多姆的手出了边界,此时火箭落后两分,阿德尔曼请求暂停。正在此时,CCTV5在球迷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切走了信号,电视开始播放“2008年亚洲杯女排决赛:中国队VS韩国队”的比赛,直到火箭比赛结束,电视信号再也没有切回到现场。在最后这2.4秒中,布鲁克斯持球冲击到篮下上篮,身材矮小的布鲁克斯在篮下并没有优势,他的上篮被加索尔挡住,火箭遗憾地以110:112失利。

  因为火箭在最后时刻仍有翻盘的希望,央视突然将信号中断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笑称:火箭被女排“绝杀”,还有网友称,CCTV5绝杀火箭。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