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想去亚运给队友加油 手术成功根治手腕旧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想去亚运给队友加油 手术成功根治手腕旧伤

2010年10月28日 10:4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个月在美国完成手腕手术的郑洁近期回到北京,昨天,她对媒体表示,这次手术使她的手腕伤势得到根治,如果恢复顺利的话,也许可以赶上明年的澳网。

  25日,郑洁发微博称:拆除了石膏,终于见到了我一个多月没见的左手……伤疤好难看啊。郑洁称这次手术很成功,“之前本来说要用石膏固定六周,后来减成五周,前几天把石膏拆掉了”。郑洁的手腕伤病是在去年澳网落下的,中间一年多反反复复,也想了很多办法,最后为了长远打算,还是选择了手术。

  网坛很多球员都是在手术之后一蹶不振,不过郑洁并不担心,反而对未来更有信心了。郑洁说:“我觉得手术对我影响不是很大,左手只有在我打反拍的时候才用到。做完手术之后从心理上来讲,很有信心比以前恢复得更好。反手以前是我的强项,但是因为老是痛所以去年一年时间都不敢大胆地使用反拍。”

  由于伤病错过亚运会,郑洁很遗憾,“毕竟是在中国举办,上一届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非常想参加。如果有机会我会去亚运的现场给我的队友加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