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三老齐心灭"火" 波什全场梦游毫无感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士顿三老齐心灭"火" 波什全场梦游毫无感觉

2010年10月28日 11:3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个夏天,三巨头吹响集结号,迈阿密热火被炒得火烫,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波士顿的老牌三巨头就用一盆凉水给热火降温,他们在主场以88:80拿下迈阿密。

  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恰恰对上了波什、勒布朗和韦德。波什、韦德和勒布朗联手拿下了52分,加内特、皮尔斯和阿伦联手得到49分,看上去迈阿密的三巨头更占优势,但迈阿密三巨头为此付出了48次投篮,而波士顿三巨头仅出手了31次。

  波什在比赛一开始就遭到钳制,加内特玩命地死守波什,令他难以施展,好不容易等到加内特下场,换上的大宝贝又用强壮的身体扛得波什很难受,波什全场毫无感觉,仅得到8分和8个篮板。韦德因伤错过了几乎全部的季前赛,而昨天他同样找不到感觉。“勒布朗告诉我,这对我来说就是第一场季前赛,我确实找不到感觉。”全场16投4中的韦德说。

  勒布朗是三巨头中最快进入角色的一个。比赛的第三节,皮尔斯在一次回防中被勒布朗撞翻,扭伤了腰不得不下场,而此时热火换下了韦德和波什,勒布朗一人统帅球队,大Z给他做挡拆,其他队友分散在外线,勒布朗打得顺风顺水,单节独得15分,为热火保留了翻盘的希望。

  但当时在场上的不是迈阿密热火,俨然就是上赛季的骑士队。然而第四节皮尔斯重返赛场,他连续飙中2个三分,为凯尔特人稳住阵脚。雷·阿伦也在终场前40秒投中至关重要的三分球,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让迈阿密略感欣慰的是,勒布朗和韦德在比赛最后时刻依靠个人能力还是一直保持着比赛的悬念,但他们知道,光凭个人能力无法解决所有问题。他们需要的不仅是集合,更重要的是融合。昨天迈阿密三巨头总共出现了15次失误,其中韦德6次,勒布朗8次,他们需要时间。

  全场拿下31分的勒布朗·詹姆斯赛后用一句古话诠释了一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