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积极看待首场失利 三巨头仍未磨合完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积极看待首场失利 三巨头仍未磨合完毕

2010年10月28日 14: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热火“三巨头”之间还没有默契、内线偏弱、波什在力量对抗上没有优势、板凳深度不够……这些季前就被认为将困扰热火的问题在首场比赛中都有显现。不过心气高的迈阿密人也有另外看待这一场失利的角度:

  除了韦德的“我们不可能82场全胜”之外,《迈阿密先驱报》在球队首演失败后已经为球队找到了一堆额外理由:“凯尔特人是总冠军球队、TD花园也是全联盟最难打的主场之一、迈克·米勒还在伤病名单中……”

  而波什与埃迪·豪斯看待这场失败的心态就更积极,波什称:“其实我们还是有所保留的。”豪斯则放言:“这场失利给了我们极大鼓励。”言下之意,球队打成这样,竟然还能与凯尔特人战至最后,未来可期。

  可是对于迈阿密人的乐观,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给了很好回应:“我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好的,幸运的是,我们也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