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再爆球场悲剧 22岁小伙心脏病猝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班牙再爆球场悲剧 22岁小伙心脏病猝死

2010年10月29日 11: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阿斯报》27日报道称,一男子在踢球的过程中突发心脏病后因医治无效去世,年仅22岁,尽管该男子不是职业运动员,但是悲剧再次发生在足球运动中,不得不让全世界再一次关注运动健康的问题。

  就在几天前,西甲赛场上就险些发生过一起悲剧,皇家贝蒂斯球员米盖尔·加西亚在比赛中突发心脏病,好在医治及时没有猝死。几天后,在拉科鲁尼亚,悲剧却在足球场上再次上演。22岁的小伙子在与同伴一起踢球的过程中突然倒地,随后同伴立即报警和拨打了急救电话。遗憾的是虽然经过了一番紧急地抢救,但是小伙子还是在抵达医院不久后停止了呼吸,事后警方对外证实,这位有多米尼加血统的年轻人因突发心脏病猝死。

  其实最近几年西甲赛场、乃至世界足坛频发心脏病猝死的悲剧。2009年8月9日凌晨,西班牙人队队长哈尔克因为心脏病突发不幸去世,年仅26岁。2007年8月26日,新赛季西甲首轮,塞维利亚对赫塔菲队的比赛中,普埃尔塔在球场上突发心脑血管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最终病魔还是夺取了他不到23岁的生命。

  2007年12月29日晚间进行的一场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比赛中,马瑟维尔队的队长多内尔不幸去世。2006年9月1日,效力于埃及国内劲旅阿赫利队的后卫瓦哈布在训练中猝死,有报道称他是死于过度劳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