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群殴负面影响显现:影响备战 难申办亚锦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男篮群殴负面影响显现:影响备战 难申办亚锦赛

2010年10月29日 11: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男篮的亚运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但目前国际男篮对本月12日“群殴门”的处罚结果还未出炉,而一旦中国队主要球员在亚运开始之前遭到大面积停赛,男篮的备战计划必将受到很大的影响。

  从此前国际篮联的态度与一贯做法来看,参与群殴的主要球员停赛应是不可避免的。据了解,篮协将可能以朱芳雨无缘亚运首战的代价,争取将处罚降到最低,减少对亚运会的影响。而国际篮联媒体公关部助理罗伯特哈姆透露,本周国际篮联将结束“群殴门”调查工作,最快下周将有结果出炉。

  另一方面,斗殴事件也为中国申办2011年亚锦赛蒙上了一层阴影。在昨日下午,亚篮联考察团抵达武汉,考察武汉的软、硬件设施。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的打架事件,无疑给中国篮球的形象抹了黑,亚篮联若决定将亚锦赛放在中国,也或会因此遭受一定的舆论压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