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欧洲联赛诞生三位牛人 品出三类滋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本轮欧洲联赛诞生三位牛人 品出三类滋味

2010年11月01日 09:20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①C罗的疯狂 在皇马3∶1逆转赫库莱斯的西甲比赛中,他梅开二度,为自己的疯狂10月画上句话:8场各类比赛打入13球。目前C罗以12球领跑西甲射手榜。《马卡报》还提到了一个数据,C罗至今为皇马出赛48场,已经攻入46球,场均达到0.96球。

  ②皮耶罗的传奇 在尤文图斯2∶1击败AC米兰的意甲焦点战中,皮耶罗打进个人意甲第179球,创造了尤文球员的意甲进球新纪录,他也跻身意甲历史总射手榜前十。

  ③纳尼的诡异 在曼联2∶0击败热刺的英超联赛中,纳尼对方禁区被放倒,主裁未判点球,对方门将准备开球,纳尼上前,对方门将抱怨他阻挡发球,主裁不予理会,纳尼随后将球打入球门。主裁和边裁商议后,判罚进球有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