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前景命悬一线 16强出局成最后底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世锦赛前景命悬一线 16强出局成最后底线

2010年11月01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天下午5时40分,中国女排与多米尼加队一战将是中国女排在本届女排世锦赛中的生死时刻,可以说命悬一线,若无法取胜,中国女排将创造有史以来最差国际大赛战绩,那就是连16强都无法闯进,这将成为中国女排历史上罕见的一次耻辱记录。

  中国队小组还有两个对手,一个是多米尼加队,另一个就是卫冕冠军俄罗斯队。从实力上说,中国女排难敌俄罗斯队。那么,与多米尼加队一战就是惟一的希望所在。中国队小组赛已败两场,再败一场就将无法出线。俄罗斯队和韩国队3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土耳其队2胜1负排第三,她们将在第4轮迎战加拿大队,取胜没有问题。可见,D组就剩一个出线名额。

  目前,多米尼加队已遭遇3连败。今年,多米尼加队两胜中国队,心理上对手占据优势。再度相遇,多米尼加队完全具备与中国队抗衡的能力。如果中国队负于多米尼加队,则小组出线基本无望,因为即便能够击败俄罗斯队,中国队还需要和多米尼加队比小分决定谁出线。何况,昨晚在与韩国队比赛中,姑娘们都无法扛负压力,背水一战的压力是否会将全队提前压垮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