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进NBA演疯狂抢断 科比加索尔都被截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书豪进NBA演疯狂抢断 科比加索尔都被截球

2010年11月02日 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在湖人和勇士的比赛中还有一个令中国球迷关注的球员,他就是勇士的华裔后卫林书豪,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抢断意识,在16分钟里抢断4次,并有3次助攻。

  林书豪在第三节替补出场,虽然很快遭到加索尔封盖,但他却用闪电般的速度抢断了科比的传球,随后,遭到他快速抢断的还有奥多姆、加索尔,甚至技术全面的湖人控卫布雷克。不过,他的短板也很明显,投篮缺乏稳定性,身体对抗能力也不强。

  “通过比赛,我们从林书豪这样的球员身上看到一些有用的东西。”勇士队主帅基斯·斯马特赛后说,“他在场上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林书豪大学期间效力于哈佛大学,虽然在NBA选秀大会上落选,但是在2010年7月21日同勇士队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