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客场1-1憾平 梅西进球巴尔德斯失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巴萨客场1-1憾平 梅西进球巴尔德斯失误

2010年11月03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焦点战在帕尔肯球场展开,巴塞罗那客场1比1战平哥本哈根,梅西进球,但门将巴尔德斯的失误让对方扳平。佩德罗最后时刻打中立柱险演绝杀。巴萨领先小组第三的喀山红宝石5分,出线在望。

  第15分钟梅西传球,比利亚小角度射门被挡出。巴萨第21分钟险些破门,伊涅斯塔左路斜传,比利亚劲射打中立柱弹出。第28分钟哈维任意球传中,布斯克茨左脚射门被维兰德挡出底线。巴萨第31分钟打破僵局,凯塔头球摆渡比利亚被赞卡解围,梅西跟进捅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欧冠入球。

  哥本哈根1分钟后扳平比分,巴尔德斯前点挡出,放空克劳德米尔扫射打空门入网,1-1。第50分钟,布斯克茨被抢断后对格伦夏尔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难破铁桶阵,比利亚和哈维的射门先后被封堵。

  第67分钟,皮克失误险些让恩多耶拿到单刀机会,普约尔及时补位解围。第74分钟,恩多耶的进球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巴萨第92分钟险些上演绝杀,布斯克茨传球,佩德罗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立柱弹回。

  哥本哈根出场阵容(4-4-1-1):21-维兰德;2-波斯佩奇,25-赞卡,15-安东森,17-温特;30-博拉诺斯(93',27-德莱尼),8-奎斯特,6-克劳德米尔,20-文加德(90',5-奥特森);10-格隆夏尔;14-恩多耶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阿尔维斯,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16-布斯克茨,6-哈维,15-凯塔;7-比利亚(80',17-佩德罗),10-梅西,8-伊涅斯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