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寻接班人觊觎巴萨主帅 派官员接触瓜迪奥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寻接班人觊觎巴萨主帅 派官员接触瓜迪奥拉

2010年10月29日 11: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鲁尼与曼联的续约闹剧结束后,曼联居然又开始试探挖皇马与巴萨主帅。其中,皇马的穆帅跟曼联眉来眼去已经是全世界媒体都知道的事实,但红魔对巴萨的六冠王主帅瓜迪奥拉也感兴趣。英国每日星报称,曼联官员甚至已经跟瓜迪奥拉的经纪人接洽,询问他是否有兴趣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

  每日星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对瓜迪奥拉投了信任票,认为他确实也是接班自己的理想人选之一。因此,曼联俱乐部官员已经跟瓜帅的经纪人奥罗比特格接洽,奥罗比特格也暗示瓜迪奥拉会考虑这一计划。

  瓜迪奥拉和巴萨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据说他要到一月之后才会跟巴萨谈是否续约的问题。不过,到英超执教,做个像弗格森那样可以控制俱乐部上上下下的曼联“总管”,是39岁的瓜帅向往的事情。弗爵爷至今没有表态何时才会退役,但知情者表示,只要曼联找到接班人,弗爵爷就会放心考虑退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