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退役涉嫌兴奋剂? 选手爆料称网坛全"吃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宁退役涉嫌兴奋剂? 选手爆料称网坛全"吃药"

2010年11月03日 08:25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比利时报纸《La Derniere Heure》报道,比利时网球选手罗胡斯兄弟中的哥哥克里斯托弗·罗胡斯声称在网坛存在着普遍使用兴奋剂的现象,奇怪的是,他“不反对”将这种兴奋剂合法化。

  “有太多的欺骗,这样的伪善令人感到生气。”C·罗胡斯透露自己在10年里做过至少15个兴奋剂检测,但仍有一些球员成功逃过了这样的检测,为此他还举了一个鲜活的例子。“我记得我和一名选手打过一场比赛,这选手的名字我就不提了。我第一盘以6比1轻松获胜,他去了洗手间后,局面发生了改变,他第二盘5比3领先,后来我追平,比分变为5比5,他的鼻子开始流血,我跟自己说,这一切都太奇怪了。”据推测,C·罗胡斯说的这位选手应该是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对于服药的丑恶现象,C·罗胡斯感到厌恶但并不反对,“我不会反对,无论如何,它都是存在的。人们服用这种药物的时候都在拿着他们的健康冒险,但他们仍然会去服用,因为他们可以靠着它去养活全家。”

  说这番话的时候,C·罗胡斯还意外提到了比利时著名选手海宁。“我只能说,海宁退役时,我也感到震惊,她是在没有明显原因的情况下突然宣告退役,通常像她这样的冠军选手都会提前宣告退役时间,并会打一系列的告别比赛。”C·罗胡斯的话令人浮想联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