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炮轰阿帅用人失误 伊布在米兰被众人孤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炮轰阿帅用人失误 伊布在米兰被众人孤立?

2010年11月03日 09:0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披露了罗纳尔迪尼奥在观看AC米兰输给尤文一战的言论,当时在看台上,小罗毫无避讳地将矛头直指主帅阿莱格里:“我们不能这样踢球,伊布拉希莫维奇得不到任何人的帮助,这样让他一个人在对方整条后防线中挣扎是行不通的!”

  在巴西人看来,显然阿帅的战术安排出了问题。尽管队内群星闪耀,但真正能够辅佐瑞典人在进攻端发挥威力的,仍然是自己。对于小罗“伊布被孤立”的说法,前那不勒斯名宿萨尔瓦托雷·巴格尼并不赞同:“伊布拉希莫维奇并不像罗纳尔迪尼奥说的那样被孤立了,AC米兰绝不会犯这样愚蠢的错误。也许这些言论压根就是报纸自己杜撰出来的。”小罗的说法不乏支持者,前尤文图斯传奇英雄罗伯特·贝特加就选择站在巴西人一边,他说:“同尤文图斯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AC米兰的前锋们大多各自为政,并且缺少来自中场的支持,更别提我们甚至看不到来自后卫球员的助攻了。”

  不管罗纳尔迪尼奥的言论是否真的只是针对阿帅的技战术安排,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的更衣室气氛已经不像过去那样和谐了。早在欧冠上轮客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赛后,西多夫就曾经炮轰过阿帅的战术安排,实际上是对本赛季受到阿帅冷落而表示不满。迄今为止,本赛季西多夫共出场11次,但其中只有4次打满全场比赛,最近两场联赛的出场时间甚至都没有超过20分钟!与此同时,博阿滕越来越受到阿帅的信任,这让西多夫的位置岌岌可危。这次被冷落的换成了小罗,在参加同皇马的比赛之后,巴西人就再也没能出现在AC米兰的比赛场上。球队官网给出的解释是小罗在训练中伤了跟腱,主帅阿莱格里则称雪藏巴西人的原因是其最近状态不佳,而事实是训练中出现的伤病对小罗来说根本不是大碍,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巴西人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但阿帅仍然将他的位置给了罗比尼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