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MVP候选名单公布 李伟峰入围承载中国希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足联MVP候选名单公布 李伟峰入围承载中国希望

2010年11月03日 10:1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足联昨天公布2010年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候选人15人名单,韩国球星朴智星和日本队员本田圭佑双双入围,中国铁卫李伟峰也榜上有名。

  新科亚洲足球先生人选将于11月24日在马来西亚双威酒店揭晓。共有5名东亚球员入围了这次的名单,除了朴智星、本田和李伟峰,来自韩国的金亨镒和李东国也受到了青睐。

  伊朗和韩国一样,都有3人入围,他们是马吉迪、塔勒比和本加尔。澳大利亚有两人获得提名,他们是埃弗顿中场卡希尔和城南一和队长奥格内诺维斯基。

  竞逐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奖项的球员必须为亚洲球员,以及参与亚足联赛事或代表亚洲参加国际足联赛事。所有候选人都是由亚足联比赛监督和亚足联技术小组依据阿卜杜拉阿尔达巴尔最有价值球员积分系统选出。

  在未来数周内,候选人名单都会在每一周更新一次。此奖项的其中一个条件和规则是获奖球员必须出席领奖,否则将由排名之下的球员取而代之。

  (阿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