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被消极”差点掉泪:一直带病坚持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魏秋月“被消极”差点掉泪:一直带病坚持比赛

2010年11月03日 10: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的一条所谓“魏秋月故意消极怠工”的新闻在网上炸开了锅。赛后发布会被婉转问到这一话题时,魏秋月几乎落泪,她调整情绪后说,自己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一切。

  该则消息的出现遭到了新闻中心所有同行的“讨伐”,熟悉中国女排的记者们都知道,魏秋月是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是有技术上的缺陷,但她也是带着非常严重的伤病在坚持训练比赛,非常顽强。

  昨天的比赛,魏秋月比前面几场表现都要好,她说:“这场比赛赢下来很开心,我们体现了球队的凝聚力,打出了团结的精神,每个人的发挥都很好,尤其是我们在拦网上有很大的优势。”谈到“消极”话题,魏秋月眼圈有些发红,眼泪差点掉下来,但是恰好此时现场的翻译打断了她的思路,要求先翻成日语。魏秋月慢慢调整好了情绪,随即说:“对于我这样一名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感觉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说到这儿我必须感谢团队场上场下给了我很多支持,帮助我平息心里的起伏。感谢俞指导对我的支持,我们有很好的沟通,让我更好地融入到比赛中。我在困难中成长起来,面对以后的比赛会更加成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