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要全力夺回世界第一:每场比赛都会去努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要全力夺回世界第一:每场比赛都会去努力

2010年11月03日 10: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刚刚丢掉的世界第一称号,伍兹昨天回应称,他会全力争取夺回来。

  老虎昨天神情轻松,应要求摆拍各种耍太极剑的姿势,还屡屡笑场,成为表现“最差”的一个。“如果要成为世界第一,你必须经常获得胜利,而我最近没有能够都获胜。”伍兹说,自己正在适应不是世界第一的日子,“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去努力。像这周的亚洲比赛,也会再次决定世界第一的归属”。

  新晋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表示,老虎不会坐视不理,让世界第一旁落的,“能够结束伍兹长达5年的世界排名第一,这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当然我们都很了解他,他很快就会发起反击。对我来说,唯一应对的办法就是专注于眼前的比赛。高尔夫球界有句老话,与其为谁也说不准的将来分心,不如关注现在这一杆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