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5名07届新秀提前续约 小布阿联为何不在其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5名07届新秀提前续约 小布阿联为何不在其列

2010年11月03日 11:1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是NBA2007届新秀提前续约的截止日,老鹰以5年6000万美元的肥约与2007年探花秀霍福德续约,2007年的4号秀迈克·康利则与灰熊完成了5年4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太阳的杜德利成为一匹黑马,他凭借上赛季出色的表现,从太阳得到了一份5年2250万的提前续约合同。

  2007年曾被看作是选秀大年,然而3年之后,加上此前完成提前续约的杜兰特和诺阿,总共只有5名07届新秀得到了提前续约,包括状元秀奥登在内的大部分人只能等待明年试水自由人市场。

  出现这一局面的一个原因是今年夏天的自由人争夺太过激烈,挤压了2007年新秀的空间,而明年夏天NBA可能会将工资帽降低,使得各支球队更不敢作出提前续约的决定,以免下赛季被奢侈税套牢。

  作为2007年新秀中的6号秀,阿联在3年里辗转于3支球队,来到华盛顿奇才后,一度得到主帅桑德斯和制服组的重视,甚至向他透过要提前续约的风声,但赛季开始后,奇才高层似乎忘了之前的话,对提前续约阿联的问题只字不提。

  火箭的布鲁克斯也是2007届新秀中的佼佼者,上赛季还是最快进步奖得主,但火箭仍然没有与他提前续约,而是在这个夏天与球队另一位控卫洛瑞续约。这一度让布鲁克斯感到不满,并在季前训练营时抱怨过,不过现在布鲁克斯已经很淡定了,“我们谈过此事,他们解释了他们的观点,我感觉很好,我会继续向前的。”布鲁克斯说,“我会把这件事搁到一边去,你又做不了什么,这件事结束了。我们现在有一个赛季需要去打。”

  不与布鲁克斯提前续约,并不意味着火箭不重视或将抛弃他,明年夏天没有提前续约的2007届乐透秀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只要火箭匹配其他球队给布鲁克斯的开价,火箭同样可以续约他。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