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火炬今佛山传递 体操世界冠军黄力平首棒

2010年11月04日 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天,广州亚运会火炬将在广东省佛山市进行传递。这是亚运火炬在广东省内传递的第21站,世界体操冠军黄力平将作为首棒火炬手传递圣火。

  今天佛山的火炬传递将从设在电视塔的起点出发后,相继过季华隧道上方,直走岭南大道,过东平大桥后往左拐,经文华南的新闻中心,然后绕过华康道,来到世纪莲体育中心的终点,全场约8公里。

  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今天的火炬传递活动,每名火炬手各自传递约100米的路程。根据安排,世界体操冠军、佛山李宁体操学校总教练黄力平跑第一棒,农民工全国人大代表胡小燕则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

  佛山的火炬传递活动,将凸显浓郁的地方特色。据透露,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前约20分钟将有暖场表演,届时表演会以龙腾虎跃金银龙、热情奔放的火焰舞、雄壮刚健管弦乐等营造出喜庆热烈、欢乐和谐的氛围。

  而收火仪式的庆典表演时间约持续45分钟,将以浓郁岭南特色和现代神韵,大气势、大场面,气势恢宏、场面热烈,彰显佛山人“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气派和岭南文化的魅力,营造喜迎亚运欢乐喜庆的文化氛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