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0:3负俄罗斯 俞觉敏:接下来要忘我向前冲

2010年11月04日 0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大阪11月3日电(记者孙冉)11月3日晚,2010女排世锦赛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迎战俄罗斯队,俄罗斯队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已经小组出线的中国队将拼搏精神进行到底,最终以0:3负于俄罗斯队。

  自从昨天以3:0战胜多米尼加队后,中国队的整体精神焕然一新。面对劲旅俄罗斯,中国女排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球,第一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最终俄罗斯队以3:0战胜中国队。赛后,俄罗斯主教练和队员都纷纷表示,今天进行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中国队是个非常出色的对手。

  明天,中国队将启程前往东京,将与日本、塞尔维亚、波兰、秘鲁四支强队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二阶段的比赛将更为艰苦,中国队是否再会出现之前的心态问题而导致水平难以发挥?在11月2日的生死之战后,女排队员们似乎已经迈过了这一道坎。

  马蕴雯表示:“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我感受到了它的残酷性。后面的比赛我们会一场场拼,不想太多。”

  队长魏秋月则表示,“经过昨天一役,等于再给了我们一次机会,队员们都有了很大调整,如果再发生困难,我们会更加团结,一起来度过。”

  主教练俞觉敏则在总结小组赛中国队的表现时说:“中国队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我们背负着较重的心理包袱,导致对手一给我们压力,我们就乱阵脚。而昨天的比赛,让我们得到了一次提升,接下来,我们还是要做到‘忘我’,集中打好每场球。”

  而对于第二阶段的目标,俞觉敏反复表示,“我们从没说过要打进前几,我们只想发挥出自己真正的水平,打出我们的风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