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离婚后愈发洒脱 从感情生活聊到家中幼子

2010年11月04日 11: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一早,在官员、经纪人的护航之下,戴着白色球帽,身穿深灰polo圆领衫的老虎走进上海汇丰冠军赛明星见面会会场。过去的一年间,经历了一场犹如好莱坞真人秀的日子之后,老虎似乎学会了坦然面对一切。“我会变成更好的人,我所经历的一切让我变得更好,让我不断完善自己,每一天我希望做得更好。”他说,“我有两个健康可爱的孩子,我也要成为更好的父母。”值得一提的是,昨日的发布会,提问环节是少有的完全开放。从拱手让出世界第一的宝座,到感情生活,再到宗教信仰……凡是媒体发问,老虎也是全盘接受,伍兹席间还打起了温情牌,不仅谈到了自己的孩子还谈到他见到了很多中国人并和他们聊天,自己愿意更多了解中国人。

  实际上,自曝出性丑闻之后,这次来到上海,老虎应该是首次如此洒脱。先是与世界排名前四位的维斯特伍德、凯梅尔以及米克尔森在半岛酒店的阳台上,背对着黄浦江大练太极剑。然后,就是对着来自世界各地媒体的长枪短跑露出了灿烂的微笑。问他今年是否会给球迷多一点发自真心的笑容,老虎微笑了一下很酷地回答:“我更想在比赛中抓更多的小鸟。”当媒体问到伍兹的排名跌倒世界第二,是否期待重返世界巅峰?伍兹说:“每次参加总是要赢,无论第一还是第二,这个目标不会改变,我的感觉很棒,很期待赢得这个比赛。我会边打边努力,我想我还是可以掌控自己的状态。”

  今日开始,一场世界第一的争斗就将在四位顶尖高手之间展开。无论他们之中哪一位在星期天赢得胜利,都将成为新的世界第一,或者稳住世界第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