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足协早设计先通气:明年有望增杯赛

2010年11月04日 16:0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赛季中甲联赛已告结束,中乙联赛本月下旬进行南北赛区前4名的决赛,最受关注的中超联赛则将在本周六落幕,在昨天中国足协举行的通气会上,职业部官员对两天后及数月后的赛季前景作了一番前瞻。

  本周六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冠军已有归属、亚冠名额相对明确、保级异常复杂,因此,足协相关部门的神经紧绷着:说不定哪场比赛又会出事。据透露,昨天足协职业部又给相关俱乐部打去电话,要求最后一轮必须认真对待,确保公平竞赛。

  从上轮比赛起,中超的8场比赛统一了开球时间,此次足协还统一了下半时的开球时间,不过由于考虑欠周,中场休息30分钟的时间过长,此举招来了不少批评。

  下个赛季怎么个玩法,中国足协心中大致有谱了,那就是在联赛之外,恢复一项赛事。据介绍,行将恢复的将是足协杯赛和俱乐部杯赛中的一项,而中国足协倾向于由中超、中甲球队参加的俱乐部杯赛,待下月征求各俱乐部意见后最终敲定。

  但所有这些设计,还要有一个必要条件作为保障,那就是持续已久的打假反赌风暴不会影响到一些俱乐部的国内参赛资格,否则,不仅比赛场次达不到要求,整个赛季的安排恐怕都要乱套,或许还有更严重的负面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