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再集结 少帅不受选材丑闻影响召六新人入队

2010年11月04日 17:32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了给明年11月份的2014年世界杯预赛亚洲区二十强赛做准备,国足今年在这个时间节点上组织一次“准高原”集训,17日在昆明与到访的拉脱维亚进行一场比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集训名单。

  距离明年1月份的亚洲杯还有两个月时间,这期集训有可能是高洪波今年最后一次考察新人,因此本期集训增加了不少新鲜面孔,建业的右前卫张璐、亚泰的后卫王万鹏、已经解散了的U19国青队长金敬道、中后卫雷腾龙和马冲冲,以及在韩国踢球的李春郁。另外,本期入选的队员中还包括从美国疗伤归来的姜宁。顺利的话,本期集训之后国家队的大门将暂时关闭,12月份通过三到四场热身赛全力以赴磨合主力阵容,备战在卡塔尔举行的亚洲杯。值得一提的是,队长杜威、前锋曲波和泰达队员都无缘本期集训,取而代之的是6名新人,从侧面说明高洪波麾下的国足在选材上并没有受到前一阶段曝出的“花钱当国脚”丑闻的影响,可以自由地考察球员。

  本期国足集训名单:门将杨智、曾诚、关震;后卫赵鹏、荣昊、汪强、刘建业、王万鹏、雷腾龙、马冲冲;前卫赵旭日、于海、杨昊、于涛、冯仁亮、邓卓翔、于汉超、姜宁、张璐、金敬道、李春郁;前锋韩鹏、郜林、杨旭、李学鹏、汪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