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捕获五只"小鸟" 状态远未到达最佳

2010年11月05日 10:0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观众长龙成了“老虎”伍兹的注脚。他已经没有了世界第一的头衔,但在佘山仍是球迷最为追捧的球手。两条观众长龙总是尾随他而行。伍兹也没有让粉丝失望,首日就抓了五只小鸟。

  昨日,上海汇丰高尔夫冠军赛战罢第一轮。“老虎”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六。意大利球手小莫利纳利打出65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暂列第一。新科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占据第二的位置。

  伍兹在10号台出发,第一洞他就吞下柏忌。不过,这并未影响到伍兹接下来的发挥。他坦承,在难度最高的15号洞保帕成功,收获了足够的动力。“我在第十五洞要面对三棵小树,没办法直接打过去。我只能将球打进沙坑左边。虽然位置并不好,但推杆进洞后,增强了我的信心。”

  此后的比赛,伍兹接连抓下小鸟。他感谢了与自己合作不久的新教练西恩·佛利,“与新教练合作之后,我改进了推杆技术,让我拥有了美好的一天。在控制进入果岭的距离以及推杆的速度等方面的掌控,我都干得不赖。”

  观众长龙并未干扰老虎的比赛,他也夸赞起中国的球迷来,“随着对高尔夫的了解,球迷们越来越成熟。在这里打球充满乐趣,人都很好很热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