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洪臣:足协不给亚冠球队定目标 这个赛季很干净

2010年11月07日 14:3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昨天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鲁能、申花比赛的现场,随后为夺冠的鲁能队颁发中超冠军金杯。对于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这位联赛主管领导感慨万千,“这是一个风风雨雨的赛季,这是一个干净的赛季。希望包括鲁能在内的前4名球队能够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更上一层楼。”

  过去这个赛季,中国足球被打假反赌风暴所席卷,整个联赛也在空前的凝重中前行,对此于洪臣感触颇深,“今年我们的联赛经历了风风雨雨,应该说到今天落幕还是比较圆满的。我们的联赛具备一定的竞技水平,但还有待于提高,这也是我们要抓紧落实职业俱乐部准入标准的重要原因。”

  于洪臣最后也提到了4支晋级下赛季亚冠赛场的球队,“中国足协现在不会给4支亚冠球队定什么所谓的目标,但是我们由衷地希望他们能一步一步循序渐进走下去。去年国安挺进复赛,希望明年鲁能等球队也从国际赛场传来更多捷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