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泽维奇续约阻力大 申花"少爷团"背后捅刀

2010年11月08日 14:2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布要留在申花了!昨天,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一条消息:“Miro(老布的昵称),说定了吧!明天中午和老布还有几个细节敲定一下,把补充合约敲细了! ”这无疑让球迷们看到了布拉泽维奇这位世界级名帅明年继续执教申花的希望。朱骏还表示,自己会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直播今天和老布续约谈判的进展。

  按照朱骏的说法,申花和老布的续约谈判应该剩下的只是几个细节和补充合约。请来布拉泽维奇当主帅无疑是本赛季申花决策层最正确的一桩买卖,因此朱老板不会轻易否定自己,从他近来的言论看,还是很有意思留下这位功勋教练的。但老布真的会和申花续约吗?也不竟然,因为在申花内部反对老布的人也不在少数。

  和山东鲁能的比赛,替补队员陶金拒绝上场就可见球员中这股势力不小。 “陶金你太帅了! ”一位本赛季出场时间大大缩水的球员就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力挺“战友”。据说申花高层在向队员们征求意见时,得到了口径一致的抵制,“老布想法固执,水平一般,申花今年的成绩多靠外援的个人能力”。口径一致相信应该不是事实,像冯仁亮、宋博轩和吴曦等本赛季在老布手下迅速成长起来的希望之星肯定不是这个阵营的。反对老布的队员基本上都那些原先球队的主力,或者原先还有些出场机会的替补,在他们看来老布无论是在阵容安排以及奖金分配上都有偏向。当然老布一场严格的管理也让一些习惯混日子的球员极不适应。团结起来赶走老布,就是为他们自己下赛季争取机会。

  队员们为什么敢如此明目张胆地和老布作对。这显然和申花俱乐部高层在老布续约问题上的不明朗态度有直接关系。老布和申花高层有矛盾吗?在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的使用上,老布就坚持了自己的态度——水平状态都不行,能不用就不用。虽然事实证明了马蒂亚斯只能用“一无是处”这四个字来形容,但老布的固执和坚持肯定会触动某些人的神经。要知道,马蒂亚斯可是申花高层组成的“少爷团”在联赛休战期千辛万苦找来的“宝贝”。

  还记得那封给老布的“公开信”吗?队员不满老布在奖金分配上不公,这样球队内部如此私密的事情就这样被披露,是不是和俱乐部高层有意“泄密”有关?联系到南美选外援的“少爷团”一位成员在申花彻底无望夺冠后主动跳出来揭老布的底,透露老布在赛季前曾经不想签下里亚斯科斯的“内部消息”,可见在背后捅老布刀子的事情,那些有利益冲突的人是肯定做得出来的。

  更有意思的是,在朱骏表示和老布续约可能性很大之后,马上又爆出了老布可能成为国奥队主教练的传闻。这样的情节是不是似曾相识:2003年申花甲A夺冠后,和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矛盾激化的主教练吴金贵被抽调去了国家队当哈恩的副手,申花顺利完成换帅。

  那老布到底能否留在申花?还是要说到马蒂亚斯,至少在这个水货外援的问题上,俱乐部的第一号人物朱骏还是站在了老布这边,所以在老布续约的问题上,朱老板的态度才是最关键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