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洛杉矶银河进军西部决赛 小贝渴望美国称王

2010年11月09日 14: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被卡佩罗逐渐抛弃之后,已到职业生涯的末期贝克汉姆却没有放弃对荣誉的追求。北京时间昨天,随着贝克汉姆用两次助攻帮助洛杉矶银河2: 1击败对手,挺进美国职业大联盟西部决赛,他距离自己的第一个大联盟冠军奖杯也越来越近。

  在两队季后赛第一轮的首场交锋中,银河客场1: 0击败西雅图音速,本就实力强于对手、再加上此役回到主场作战,银河主帅阿雷纳更是对比赛稳操胜券,安排了与上一场完全相同的阵容,贝克汉姆与多诺万坐镇中场,上一场打进惊天吊射的布德尔与马吉出任前锋。

  开场仅五分钟,银河队就制造杀机。贝克汉姆开出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布德尔,后者完成了头球攻门,不过由于力量不足被对手门将没收。 3分钟后贝克汉姆防守中铲倒对方前锋蒙特罗,结果被主裁出示黄牌一张。这张黄牌让小贝颇为不满,并怒气冲冲地向主裁兴师问罪。

  第19分钟,银河获得角球机会,小贝罚出的皮球再次找到布德尔,这次布德尔没有浪费机会,顶出的皮球击地后窜入球门,主场作战的银河取得1: 0领先!第27分钟,多诺万突破时被对手犯规,银河队获得左侧任意球,贝克汉姆再次施展圆月弯刀,开出的皮球被银河队中后卫冈萨雷斯抢到第一点,并轻松完成头球破门。

  虽然西雅图音速在终场前扳回一球,但已经无碍大局,银河队最终以两回合3: 1的比分淘汰对手,进入了西部决赛。距离最终的冠军奖杯还剩下两轮的较量。

  就在此战之前,针对美国媒体对自己赴美之后球技下滑的质疑,贝克汉姆也公开表达了对冠军的渴望, “这是我一定要捧起的金杯,社区盾杯、欧冠金杯等等,当然还有西甲联赛冠军杯,这些奖杯我都得到了,目前效力银河,我最大的心愿莫过于捧起大联盟的金杯,这让我感到很刺激。”而此战之后,小贝显得信心更足了, “最重要的是,当机会出现时,你一定要抓住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