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大雷"雷人雷事":爱LadyGaga 全身四处文身

2010年11月10日 08:0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少成名,年少轻狂,说话口无遮拦,个性十足,这就是21岁的王大雷。

  住单间 在国奥,王大雷属于特例,只有他住单间。坊间的解释是,王大雷个性太强,脾气火爆,没人“敢”和他一起住。

  LadyGaga 王大雷喜欢LadyGaga的风格,尤其是她的百变发型。王大雷曾说:“很多人觉得她的穿着太雷人,但我挺喜欢她,觉得很性感。”

  座驾 “如果我有500万,一定花300万买车。”这是王大雷的话,如今王大雷的座驾是英菲尼迪,差不多是申花球员中座驾最好的,似乎与他的收入并不相符。但王大雷说了,“我爱车甚过爱我的女友。”

  文身 王大雷全身一共有四处文身,“我最早在腰上文了自己的名字,后来在胸口以及右手臂的上下各文了一个图案,一共是四处文身。可能有人觉得文身影响不好,但对我来说,文身是一种个性。”王大雷这样解释。快报记者 吕远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