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宗伟亮相引关注:广州就像我的家

2010年11月11日 10:4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韩国男足主帅洪明甫:广州,好!

  韩国国奥队主帅洪明甫,作为韩国足球的旗帜性人物,见证了“太极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全部过程,与中国足球颇有渊源,但这次却是他首次来到广州。

  虽然首场小组赛中1球输给朝鲜队,但是韩国队昨日却4球大胜约旦队,小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心情不错的洪明甫在赛后谈到来参加广州亚运会的印象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感觉这座城市非常干净、非常美丽,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字:好!”(记者/王会赟)

  土库曼斯坦男足领队萨帕尔:赛事组织很完美

  昨日,首战告负的土库曼斯坦足球队在小组次战中6比2大胜越南队。土库曼斯坦队领队、荣誉教练萨帕尔·贝格内佩索夫也在现场督战。

  由于土库曼斯坦队半场结束时就已经两球领先,于是萨帕尔在中场休息时非常高兴的和记者聊起了对广州亚运会的感受:“我们已经在亚运村里住了几天了,那里的一切都太棒了。无论食物、住宿还是交通,我们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广州亚组委的组织工作非常完美。以前,我来过北京、重庆、成都等许多中国的城市,但却是第一次来广州。正是因为这么频繁地拜访中国,我已经爱上了这个国家。” (记者/朱小龙)

  马来西亚羽球名将李宗伟:广州就像我的家

  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昨天一出现在天河体育馆,就吸引了大量关注的眼光。能说一口流利中文的李宗伟多次在广州参加比赛,对这里也十分熟悉。

  “亚运城的运动员村都是新房子,感觉比较舒服。”李宗伟评价广州说,“广州的球迷很懂球,也很懂观赛礼仪。而且,广州的天气、食物都很适合我,这里就像个家。”(记者/梁燕)

  国际乒联官网记者:广州非常现代化

  作为国际乒联官网的记者,伊恩一直在世界各地采访乒乓球比赛,也曾多次造访广州。他表示自己对于广州举办亚运会特别高兴,因为他“又可以来广州了”。

  伊恩告诉记者:“2008年,我第一次来广州,对广州体育馆印象非常好,设备很先进,所有的安排都很方便。广州是个非常现代化的城市,我在这里觉得很安全、很舒服。这里的志愿者也非常友好,对我帮助很大。” (记者/梁燕)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