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运台球美女如云不断档 车侑蓝潘晓婷赛场争艳

2010年11月18日 08:5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亚洲女子台球界向来美女辈出,第一代天后陈纯甄已淡出赛场,第二代代表人物潘晓婷和最炙手可热的韩国玉女车侑蓝在亚运会赛场掀起一阵浪潮。

  陈纯甄想要稳定生活

  亚洲台球美女掀起热潮始于来自台北的陈纯甄,1999年女子花式桌球排名第一,一本性感写真集更是让陈纯甄名扬四海。有趣的是,亚洲花式台球联合会还曾通过《陈纯甄条款》,禁止女球手在比赛中穿着暴露。去年这位当年的玉女来到上海,开了一家规模很大的台球酒吧,她告诉记者最大的心愿就是在上海办好球馆,然后有一个稳定的生活。

  潘晓婷尽心打每一杆

  本届亚运会台球赛场,1982年出生的潘晓婷和1987年出生的车侑蓝最抢眼。潘晓婷随着年龄的增长,参赛次数相对减少,更多把精力投入到了自己的球房运作上。昨天潘晓婷在决胜局中惊险获胜,她说:“赛前压力很大,我通过多看队友的比赛缓解压力增强信心,这场球打得很艰苦,对手我在世锦赛决赛中遇到过,实力很强,我可以说今天打的每一杆球都是很负责任的,明天我还会以这个心态去拼。”

  车侑蓝讨厌只看脸蛋

  女子台球界人气之王无是“韩国版张柏芝”车侑蓝。她透露,因为九球运动在韩国比赛很少,收入不如中国球手。对于是否会进军影视界的问题,车侑蓝昨天直言自己是个球手,任务是打好球,其他的以后再说。

  这几天只要有车侑蓝的比赛,总会有很多粉丝在运动员出口等待她签名和合影。车侑蓝很讨厌别人只关心她的脸蛋而不关心她的球技,她的教练表示:“如果没有人干扰车侑蓝,她早就是世界冠军了。”昨天下午在八球比赛中被刘莎莎淘汰,输了球的车侑蓝伤感之余没接受采访,直到晚上九球的比赛中顺利晋级后,她才表态:“决胜局输球,我觉得可能是运气不好吧。”参加两项比赛牵扯精力,不过车侑蓝对自己的选择并不后悔,在一一满足志愿者的合影要求后,她才礼貌地离开。(记者刘旭辉)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