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半路出家练斯诺克 台北台球女将赖慧珊亚运摘银

2010年11月17日 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赖慧珊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半年前在八号球与九号球选拔赛失利的中华台北队“小彗星”赖慧珊,听从协会与教练的建议改练斯诺克,反而愈打愈好,亚运会个人赛连闯三关打进决赛,虽在金牌战碰到实力更强的中国队好手陈思明,以0-4落败,但银牌已是她在国际赛最好成绩。

  首度代表中华台北队征战,赖慧珊就在亚运会上夺得女子斯诺克六红球团体赛铜牌、个人赛银牌。总教练张明雄表示,“这是新兴项目,不像传统的十五颗红球那么复杂,很适合女孩子练习。”

  另一教练林启明说,花式与斯诺克最大不同就是观念,斯诺克需要心思细腻、头脑清楚,每次出杆都不能太急躁,我们三位选手各有优缺点,柳信美防守好有经验,但准度不足,詹雅庭准度好,缺少经验,慧珊则是全方面,火候稍差,假以时日必成大器。

  “这段日子真的练得很辛苦,也曾想过放弃,但林启明与林上义两位教练很搞笑,经常以诙谐的方式鼓励我们,能有这样的成绩都要归功他们。”赖慧珊说,“光是改变身体站姿、出手动作就不容易了,更何况思考模式和花式截然不同,比赛结束后好累,好想睡觉喔!”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