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喷火葫芦娃闪耀国家德比 比利亚三分钟梅开二度

2010年11月30日 15:1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谁是巴萨队内最想在国家德比中证明自己的人?答案是比利亚。因为比利亚曾两次与皇马达成了口头合作协议,最终却无缘伯纳乌。结果由爱生恨,被球迷戏称“葫芦娃”的贝利亚早就积蓄一肚子怒火。

  在本赛季中,比利亚80次射门只打进了8个球,效率降至近年来的最低。不过,今晨面对卡西时,“葫芦娃”却表现异常出色,今天他的两个进球只用了3分钟就轻松完成。第一个球是皇马后场出现漏洞,嗅觉灵敏的比利亚跑位合理,梅西适时送出直塞,卡西这次出击稍慢,比利亚低射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第二个球同样是比利亚利用意识和跑位赢得单刀球,这次虽然卡西利亚斯出击及时,但比利亚冷静地一个推射,球从卡西两腿之间穿过滚入球门。两个进球看似轻松,却是速度、意识、技术与脚法的完美结合。

  此前两场比赛中巴萨打进11球,其中竟没有来自前锋比利亚的破门。上赛季比利亚139次射门打进2球,今年6月在南非世界杯中,比利亚的破门效率也为31射进了5球,这曾让“葫芦娃”相当郁闷。好在今晨这场国家德比过后,“葫芦娃”又重新找回了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