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银河战舰”皇马只剩“拳头硬”

2010年12月01日 10: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睹死敌巴萨一次次肆意狂欢,银河战舰的将士们终于感受到了羞耻。比赛中软腿软脚的皇马,只能通过其他手段来宣泄郁闷。两队两度产生了严重摩擦,险些酿成大规模的武斗。

  比赛第30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左路界外球,瓜迪奥拉在场外捡起球。这时C罗跑到他身旁,聪明的瓜迪奥拉耍了个小伎俩,将球往前一送然后迅速收回,以此挑逗葡萄牙巨星。心急火燎的C罗用手推开瓜迪奥拉,加泰主帅一个趔趄向后退,而得到球的C罗准备快发界外球。

  但是巴萨的球员显然不干了,巴尔德斯狂奔40米弃门而出欲与C罗理论,两人有言语上的交锋,冲突迅速蔓延;哈维、阿尔维斯也围上来告诫葡萄牙人要注意动作,场面看上去很混乱。10万诺坎普球迷发出巨大的嘘声。裁判给予推搡瓜迪奥拉的C罗一张黄牌,巴尔德斯也吃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此时巴萨已经5球领先,梅西在一次前场突破中高速带球前行,早就沉不住气的拉莫斯对阿根廷人一个侧身放铲,直接将梅西放倒在地,阿根廷人极为痛苦地在地上翻滚。随后第二轮大规模冲突爆发,普约尔以及众多巴萨球员跑上前质问国家队队友拉莫斯,“老好人”哈维也忍不住为梅西争辩,但是拉莫斯竟然伸手去推普约尔的脸,巴萨队长直接倒地翻滚一圈。

  主裁伊图拉尔德对拉莫斯直接出示红牌,被罚下场的拉莫斯怒火难消,在下场时还推搡边线处的哈维。一向白衣胜雪、神采飞扬的皇家马德里队,在这个倒霉的夜晚不仅仅失去了胜利,更彻底失去了理智和风度。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