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镜头折射暴躁心态 皇马输球又输人

2010年12月01日 15:03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客场0:5惨败,创造了自1994年以来对巴萨的最大比分失利,而在这样的比分之外,皇马的球员缺少风度的表现,也让他们受到了裁判的严惩。或许以下3个镜头可以说明,技不如人又心态失衡的皇马真是输球又输人。

  镜头1C罗怒推瓜帅遭到围攻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皇马获得前场边线球的机会,瓜迪奥拉拿到了皮球,C罗到场边拿球,然而瓜迪奥拉拿着皮球不给。C罗见此情况十分生气,他毫不客气地推了瓜帅一把,并将皮球拿走。被推的瓜迪奥拉有个明显的后退动作,表情非常错愕。

  见到自己的教练被C罗无礼对待,巴萨球员也立马做出反应,伊涅斯塔从中场跑过来为主教练打抱不平,门将巴尔德斯更是怒火中烧,从门前跑了20多米到事发地点,要跟C罗算账。葡萄牙人虽然也咬牙切齿,强忍怒气,但在队友的拦阻下,终是忍而不发。发生冲突后,看台上的巴萨球迷高唱:“这个葡萄牙人,真是个婊子养的!”

  此次冲突以C罗和巴尔德斯吃到黄牌告终。直播比赛的巴塞罗那电视台指责C罗在场上制造事端,他失去理智推搡算起来高他一辈的对方主帅是缺乏教养的粗鲁行为。不过,马德里媒体却认为,瓜迪奥拉对此事也有责任,他不该故意不给皮球,而且看上去他是有计谋地要激怒脾气不小的C罗,瓜迪奥拉的场外招数比穆里尼奥先施展出来。

  镜头2替补公然造反拒绝上场

  本场比赛后,皇马爆出了马里后腰穆罕默德·迪亚拉拒绝登场的爆炸新闻。CANAL+电视台的镜头拍摄到,穆罕默德·迪亚拉似乎在比赛最后时刻与穆里尼奥发生了争执,看上去他拒绝在上场去接受巴萨的羞辱,当时巴萨已经4:0领先。

  西班牙埃菲社报道说,马里中场穆罕默德·迪亚拉可能在比赛最后时刻拒绝了穆里尼奥对他提出的替补上场的要求,电视台拍摄到的画面似乎也可以证明这一点。比赛的第87分钟,皇马0:4落后,穆里尼奥在教练席上与后排的穆罕默德进行了交谈,但后者挥手予以拒绝,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着什么,仿佛在说,他不愿意在比赛只剩下几分钟的情况下登场,再说比赛胜负也早已决定。

  西班牙一些媒体认为,马里后腰确实拒绝了登场的请求,比如《马卡报》就以“穆里尼奥与穆罕默德·迪亚拉在替补席上发生了争执”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该报表示,尽管事实真相很难百分百确定,但看得出,在比赛最后时刻,两人确实发生了争执。穆里尼奥对穆罕默德说了些什么,而后者指了指球场,脸上也露出了不认同的表情。穆里尼奥很快扭头了,但马里人依然说着什么。很明显,确实发生了一些事情。

  镜头3拉莫斯踢完梅西打普约尔

  全场比赛最激烈的一次冲突出现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巴萨刚刚取得5:0的比分,随后梅西在中场的一次带球,遭到拉斯·迪亚拉和拉莫斯合力铲球。梅西在被铲倒之后,以普约尔为首的巴萨队友们纷纷围上来质问铲球的拉莫斯,而心态已经明显失衡的拉莫斯直接伸手掌掴巴萨队长普约尔的脸,将普约尔一下推倒在地。

  在普约尔被推倒之后,场面变得更加混乱,双方球员、裁判都围作一团。裁判伊图拉尔德立即向拉莫斯直接出示红牌。

  拉莫斯在下场的时候也没有消停,他一手推向场边对他喊话的哈维的脖子。裁判随后向哈维出示黄牌,因为哈维已经被换下场,他不应离开替补区而出现在场地内部。 (宗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