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惨败禁赛罚款一起袭来 穆里尼奥雪上加霜

2010年12月01日 15:3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足球狂人穆里尼奥今晨连遭打击,继昨天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遭重创后,又因为在上周欧冠小组赛中唆使球员故意领受红牌,遭受了欧足联禁赛和罚款的处罚。

  穆里尼奥上周在欧冠皇马与阿贾克斯的小组赛中,让有一张黄牌在身的阿隆索和拉莫斯故意领受红牌,以便在下周无关紧要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停赛一场,以换取淘汰赛开始时没有黄牌纪录,这一行为显然不妥。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今晨对穆里尼奥和皇马开出罚单,决定对穆帅停赛两场,其中一场为下周欧冠与欧塞尔之战,第二场停赛处罚视穆里尼奥的态度,在今后3年中实施,同时穆里尼奥被罚款4万欧元。皇马球员阿隆索、拉莫斯、卡西利亚斯、杜德克则分别被处以5000至2万欧元不等的罚款,皇马还被欧足联罚款12万欧元。欧足联表示,皇马可以在3天内提出上诉。

  欧足联还在处罚决定中说,阿隆索和拉莫斯将被禁止参加下周欧冠小组赛。

  西班牙媒体上周比赛后便对阿隆索和拉莫斯这两张红牌产生怀疑,不断播放穆里尼奥与助教掩着嘴巴交谈以及助教与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场边窃窃私语的画面,并认为那是穆里尼奥下达了指令,由助教将指令传递给卡西利亚斯,并转达给阿隆索和拉莫斯,两人于是故意拖延时间,以便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记者 黄永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