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为增加合练机会 复出计划或推迟到下周末

2010年12月06日 11:2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火箭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6比119惜败于公牛队,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胜。斯科拉拿下27分8个篮板,洛瑞16分,米勒拿下20分。公牛队的罗斯拿下30分并且在第四节投进一个压哨三分球将比赛带入加时赛。

  上周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12月7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不过,据最新的消息,姚明这一计划可能要推迟,因为球队可能不会让他在一次训练之后就回到阵中。当地时间周一,火箭队将会进行一次训练,而姚明将和全队合练。

  姚明复出的计划,很有可能会推迟到下周末进行,因为在打完与活塞的比赛之后,火箭队当地时间8日和9日都有训练,这样,姚明可以在复出之前,有更多与全队合练的时间。所以,姚明复出的时间,很有可能是12月10日客场对阵雄鹿,或者11日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由于姚明还将继续推行背靠背比赛只打一场的规定,所以,只可能是其中的一场比赛。

  此前,姚明一直在进行个人训练,他在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随队进行了投篮热身,2日与乔丹·希尔进行了个人对抗,不过,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此前,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曾经表示对姚明身体状况的担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