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能洛瑞撼动小布地位 是否担任首发成阿帅难题

2010年12月06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越是临近布鲁克斯的复出时刻,洛瑞的表现就越是抢眼。昨天和公牛一战,虽然火箭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苦战最终负于对手,但是洛瑞的表现却依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三节的压哨球成为全场比赛洛瑞最闪耀的时刻。当火箭半场落后对手12分,经过整整一节的追赶之后,洛瑞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0.03秒的时候一次压哨三分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至2分。第四节还有3分05秒的时候,米勒投出的帮助火箭领先了4分的那记三分球,也是洛瑞在弧顶看到防守米勒的诺阿留出了空间,瞬间做出的传球判断。

  除了得分、传球之外,洛瑞攻防两端表现出的侵略性,也惊人叹为观止。在比赛的最后2分钟,就看他那壮硕的小身材不断在高大敌人的肉盾丛林中跳来跳去,甚至在最关键的时刻他还造对手犯规,让火箭以领先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4秒。若不是罗斯那奇迹般的一投将比赛带进了加时赛,洛瑞就是本场比赛火箭取胜的功臣。

  从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来看,洛瑞确实让人开始遗忘布鲁克斯。毕竟,差点给火箭赛季带来首次三连胜的是洛瑞,而不是布鲁克斯。虽然错失首次三连胜,但是由洛瑞出任首发的火箭已经表现出更强的战斗力。在布鲁克斯即将复出的时刻,洛瑞越来越勇猛的表现,也在用实际行动给阿德尔曼出了一个“难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