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小组赛末轮 豪门境遇迥异

2010年12月07日 11: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欧冠小组赛末轮将重燃战火,各路豪门将为16强席位展开最后的较量。出线生死战,豪门境遇迥异。

  曼联、瓦伦西亚均已经提前出线,但头名之争留到了最后。目前曼联领先瓦伦西亚3分,但蝙蝠军团净胜球占据优势,只要红魔主场不输球,小组第一便可收入囊中。目前曼联在欧冠保持不败,且未失一球,但在国内并不尽如人意。联赛杯上,4球惨败“副班长”西汉姆联,29场不败的纪录就此作古。联赛中,阿森纳虎视眈眈,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头名已经不保,此番争夺,爵爷不容有失。瓦伦西亚联赛的日子更难过,被皇马蹂躏之后,排名下滑至第5,正急需一场胜利。转战欧冠赛场,蝙蝠军团信心尚存,上一场血洗布尔萨,华金、马塔和索尔达多组成的“三叉戟”火力凶猛,面对强大的红魔,恶战在所难免。

  与其他欧洲豪门相比,罗马、阿森纳就显得不轻松了,最后一轮,等待他们的将是生死战。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