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克力争走出离婚门阴影 赛场成马刺后卫避风港

2010年12月07日 13:3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刺昨天在主场109:84大胜黄蜂,托尼·帕克以七成的命中率拿下19分和6次助攻,为球队的胜利作出了不小的贡献,兴奋之余,帕克表示很高兴自己找回了赛季初的状态,而摆脱“离婚门”的影响。

  两天前击败森林狼的比赛,帕克拿下了20分,而昨天他又贡献19分,“最近两场比赛,我只想有侵略性,为我和我的队友们做出点事情来,重新回到开赛时的状态。”帕克说。

  与伊娃重逢后一度迷失

  上周四在洛杉矶,马刺85:90不敌鱼腩快船队,遭到本赛季第3场败仗,而在那场比赛中,帕克6投1中仅得2分。

  美国媒体很快就找到了帕克低迷的原因,就在与快船比赛前,帕克在洛杉矶的圣莫妮卡海滩与妻子伊娃共进午餐。有人看到帕克与伊娃在用餐时表现得非常友善,伊娃在交谈时还轻拍着帕克的脑袋,很难想象他们是一对陷入婚姻危机的夫妻。

  可惜这一切的亲昵只是假象,作为公众人物,他们彼此还保持着台面上的友好,而那次见面为的就是谈离婚协议的细节。也就在那次见面好,帕克遭遇了本赛季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在陷入离婚危机后,帕克曾表示不会被此事影响到自己的比赛,但现在看来,这很难做到。

  疑似第三者出面辟谣

  麻烦还不仅仅发生在两人之间。曾被传出是两人婚姻破坏者的嫌疑人之一,帕克前队友布伦特·巴里的妻子艾琳·巴里,近日终于打破沉默,出面辟谣自己并非第三者。

  艾琳·巴里在个人网站上写道:“我和帕克根本没有暧昧关系,我也没有‘纠缠’过帕克。”由于在帕克和伊娃出现婚姻危机的同时,巴里恰巧也与妻子谈离婚,这很容易让媒体联想到艾琳·巴里。“我和帕克的友谊和我的婚姻关系的结束没有任何关系,而那些说我们有外遇的假设是非常幼稚、非常可笑的,是完全错误的。”艾琳·巴里言之凿凿地说。

  但事实上帕克曾经承认过与四五名女子有过暧昧的短信关系,其中就包括艾琳。现在不管艾琳是否辟谣,对帕克来说都是麻烦,因为帕克只想让此事淡化,但艾琳的辟谣仍会让此事再次被媒体热炒。

  赛场成为帕克避风港

  被“离婚门”深深困扰的帕克努力避免此事影响自己的比赛,而赛场正是帕克的避风港,当他能够集中精力投入比赛时,反而会消除这种困扰。

  离开洛杉矶后,帕克做到了这一点,他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拿下20分,昨天又贡献了19分,帮助马刺走出前段时间略显疲惫的状态。“我已经有连续好几场比赛不像我自己了,”帕克在昨天赛后说,“很显然,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不是表现得很出色。不过在最近这两场比赛中,我试着表现得更有侵略性,为我和我的队友们做些事情,重新回到赛季开始时的状态。”

  马刺在11月份表现极为突出,前12场比赛取得全胜,但之后的4场比赛中,马刺先后输给了小牛和快船。但随着帕克重新找回状态,马刺最近又取得两连胜,目前以17胜3负的战绩笑傲全联盟。如今的帕克相信赛季之初那个无所不能的自己终于回来了。“毫无疑问,我们取得了两场漂亮的胜利,我们将继续保持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