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媒暗示布拉特曾被色诱 国际足联巨头喜女色

2010年12月08日 08:2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8 年世界杯申办失利,英格兰人对国际足联可谓怒火中烧。前天有英国媒体报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取消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给布拉特免费住宿的优惠,而《太阳报》更是爆料,在10月份与鲍里斯的一次会晤中,布拉特曾暗示鲍里斯,其他申办世界杯的国家向他展示了很多绝色的美女,“他对此印象深刻。”

  作为靠八卦猛料打响品牌的英国小报,《太阳报》把以前布拉特的老底也翻了出来:“布拉特在某组织担任老大的时候曾经发起过一次活动,内容就是叫那些女人穿着紧身性感长袜表演。见多识广的布拉特还曾在某场合很得意地宣称:‘我见过很多漂亮的姑娘。’”

  不仅是布拉特,塞浦路斯人勒夫卡里迪斯也遭受了《太阳报》的抨击,这位事先承诺给英格兰投上一票的国际足联执委在投票前接到了俄罗斯总理普京的电话。同时,英格兰另一家媒体《星期天泰晤士报》也有惊天内幕,一位曾为某申办国服务的国际足联员工表示,该国承诺“犒劳”给每位执委100万英镑,这位线人甚至愿意透露接受贿赂的执委姓名、交易地点和交易时间,他说道:“很简单,就是金钱买选票。”

  申办世界杯失败的澳大利亚也不甘心,该国申办委员会顾问豪尔吉陶伊表示,澳大利亚之所以未能申办成功,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该申办委员会操作得“太干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