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难兄难弟”姚麦重逢 麦迪:希望姚明有好状态

2010年12月08日 10: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期待见到他(姚明),和他打个招呼,看看他最近怎么样,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希望他能有个好状态。”麦蒂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时间今日上午,活塞将作客休斯敦对阵火箭,这也是麦蒂在离开火箭后第一次重返丰田中心球馆,但这并不是麦蒂在被交易后第一次面对火箭,上赛季他曾作为尼克斯球员对阵火箭,那一场比赛他拿到了15分、7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昨日,火箭举行了公开训练课,但姚明并没有参加对抗性的全队合练,他也确定自己不会参加火箭与活塞的比赛。姚明或许会在本周三参加队内训练,但复出的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去年认为麦蒂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结果麦蒂“叛离”。今年,阿德尔曼与姚明在后者的复出时间上也发生了分歧,这场景让人感觉似曾相识,不过与麦蒂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完全不同,姚明的态度是一切都由“医疗人员”来决定,自己并没有太大的意见。

  谈起麦蒂,姚明表示:“我们在休斯敦曾有美好的回忆,我希望他好运。”

  今天的比赛,布鲁克斯也得继续进行康复治疗,他的复出时间也没有确定。(记者 许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