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求变重用火箭小将 泰勒和李将入轮换阵容

2010年12月08日 10:3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和小布不在,火箭必须求变。主帅阿德尔曼昨天表示,他将给泰勒和康特尼·李更多机会。

  在姚明和布鲁克斯继续缺阵的同时,阿德尔曼专注于进行轮换阵容试验,以找出一个组合能为球队带来好战绩。此前面对公牛,阿帅就开始多给杰梅因·泰勒上场时间。

  “我会给泰勒一些机会,他此前得到的时间确实少,而近来泰勒表现得非常有侵略性。活塞的斯塔基在他的位置上身材很有优势,所以我们得做出针对性的布置。”阿德尔曼昨天承认,他希望更多看到泰勒与康特尼·李的组合,“康特尼可以在洛瑞不在时接管洛瑞的工作,所以有些事情我会继续观察下去,他们两个的组合还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身高。我们正试图给个机会看看他们能做些什么,我只想看看效果如何,这个安排会让我们在控卫位置上更高大,进攻端会因此受益”。(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