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高薪换伦敦车票 布拉泽维奇百万欧元年薪带国奥

2010年12月08日 11:2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0万欧元,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这笔交易划算吗?

  昨天,来自塞尔维亚的名帅布拉泽维奇在儿子陪同下抵达北京。尽管目前中国足协还未宣布最终的上任命令,但布帅将以超过百万欧元年薪入主国奥已成定局。据一位国奥队员透露:足协已经就主教练人选征求过球员的意见,而此次布帅来京,除了就合同细节与足协进行最后沟通外,也将在近期出席足协组织的新闻发布会。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天知

  合同

  一年短期合同,必须去伦敦

  本月中旬,国奥队就将重新集结。而此次老布出任国奥主教练将肯定附带一个条件:那就是必须获得2012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据悉,老布此次将与足协签订一份一年左右的短期合同,而奥运会预选赛出线则是硬性指标,因为只有国奥队打进伦敦奥运会决赛圈,老布才有续约可能。目前,距离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仅剩半年,留给老布的时间并不多。不过由于老布在上海申花已经执教一个赛季,其铁腕治军和调教任用新人不仅得到俱乐部的认可,也同时打动了中国足协。对于老布三番五次强调的主帅权限,足协表示“不是问题”。

  考核

  预选赛之前,对成绩没要求

  据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介绍:国奥将在2011年6月首先进行两回合淘汰赛,胜出才能参加随后的12强厮杀。所以,老布上任后的任务可谓非常紧迫,“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之前,所有的比赛都不以成绩为硬性要求,但伦敦奥运会必须拿出成绩才行。”在带领申花队征战过一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后,老布此次也关注了国奥队在广州亚运会上的一些比赛。在谈到即将接手的这支球队时,布帅也给出了自己的初步印象,“日本队更讲究整体配合,注重传接球的合理性和实用性,这方面是中国球员现在最为欠缺的。”

  [关键词]

  教练组 昨日抵达北京的老布虽然只与儿子一起同行,但他出任国奥主帅后,仍将会带上自己在上海执教的团队,包括担当经纪人的儿子和两名助手。对此,中国足协表示“可以接受”,而中方教练组人选也基本确定,目前赋闲在家的前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包括带领国奥征战广州亚运会的孙卫都是可靠人选。

  年薪 实际上,制约布帅入主国奥的此前一直是高达120万欧元的年薪。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表示“薪水不是问题”后,老布的入主,也就扫清了最后的障碍。足协此次也算是“大出血”。此前,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原则上同意老布团队年薪达到120万欧元(超过人民币1072万元)。尽管“120万欧元”还有待最终确定,但年薪肯定会与成绩挂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