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失意金球奖心灰意冷 贝尼特斯害惨国米

2010年12月08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于备战世俱杯的考虑,国际米兰主帅贝尼特斯将球队中场核心斯内德排除在了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的名单外。斯内德也的确需要休息,尤其是在得知自己无缘本年度“金球奖”评选前三后,他目前的情绪极为低落。

  对于落选,率领国米获得欧冠和意甲冠军、以5个进球帮助荷兰打进南非世界杯决赛的斯内德愤愤不平,“我累了,我现在只希望赢得世界俱乐部杯,完美地结束这精彩的一年,我祝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尽管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遗憾,但是我什么也不能做,每个人都希望我说点什么,但是我真的没什么可说的。 ”

  国米老板莫拉蒂也为斯内德打抱不平,他说:“我觉得这非常不公平,斯内德今年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他几乎赢得了所能赢得的一切,理应赢得金球。当然,梅西也是伟大的球员,但这一年里他没有像斯内德一样赢得那么多的荣誉。 ”

  原本就在半个月前,斯内德夺得金球奖的赔率还高居榜首,斯内德丢掉“金球奖”只能怪新赛季以来国际米兰的战绩实在太差,而斯内德也没有过硬的数据来支持自己。意大利媒体更是直接认为,贝尼特斯无能的带队和指挥不但害了国际米兰,更是害了斯内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