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再遭港媒“逼婚” 林丹坦承两年后娶谢杏芳

2010年12月08日 16:50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晚,2010年广州亚运会天河体育馆羽毛球赛场举行男子单打决赛,中国队的林丹对阵马来西亚的李宗伟。最终,林丹2-1战胜李宗伟夺冠。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在广州亚运会男单决赛后,被谢杏芳“娘家人”广州媒体逼问婚期的林丹,昨天在香港再遭媒体逼婚,林丹在打了几句马虎眼后,坦言伦敦奥运会前会考虑婚姻问题。

  亚运会男单决赛后,广州媒体曾逼问林丹,“实现大满贯后,是否该迎娶阿芳了?”林丹当时回答:“当我作出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

  由于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第12次携手夺冠的地点恰好是香港,因此,当参加香港超级系列赛的林丹昨天在港露面,马上遭遇香港媒体的逼婚:“有没有考虑如何向谢杏芳求婚?”“努力中!”“觉得自己是否是合格男友?”“还是努力中!”

  林丹的两个回答听似打马虎眼,不过与广州时一样,随即他又认真地补上一句:“伦敦奥运会前,我会考虑结婚的事,以前生命中的第一位永远是羽毛球,不过现在有件事和打球同样重要,那就是家人。”(记者李远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