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确认无缘心仪主帅 冠军教头索百万美元年薪

2010年12月09日 07:5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在上周末,文加达与北京国安走到一起的可能已经为零。不过,周一,韩国传来文加达与首尔FC突然解约的消息,同时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也宣布在三日之内公布主教练人员。尽管俱乐部始终表示,文加达仅仅是人选之一,但诸多媒体还是一相情愿地将葡萄牙人锁定在国安主教练的位置上。昨日,俱乐部正式表示,文加达不会进入国安。

  据记者了解,文加达在首尔FC年薪高达80万美元,如有俱乐部强挖至少要支付超过100万美元的年薪。更为重要的是,文加达已经收到了来自西亚的邀请,其中不乏伊朗和阿联酋的俱乐部,据悉开出的年薪将远远超出中超俱乐部的承受能力。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文加达其实并没有去马来西亚,他人在香港,但是否与国安有关系并不清楚。韩国媒体对葡萄牙人的态度也从以前的追捧变为指责。另外,近期韩国媒体对文加达的报道几乎都是转载中国媒体的消息。

  作为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的主教练,文加达将在下个赛季拿到更高的年薪。对于国安队而言,他和吉马良斯一样,至少在2011赛季,不会发生任何关系。即便主教练没有到位,国安队教练薛申认为,不会影响球队的训练。“每年的赛季准备期都是体能训练,所以主教练到不到位不会影响到球队。”薛申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