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承认五岁私生子:会承担做父亲的责任

2010年12月09日 08:26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子鉴定结果证明了我第一眼看到阿莱士时的感觉。阿莱士是我儿子,是其他像他一样漂亮的三个孩子的兄弟。作为父亲,他可以永远信赖我,我会给他带来快乐,也会承担责任。欢迎!”罗纳尔多昨天宣布。

  巴西时间12月6日,罗纳尔多第一次见到了5岁的阿莱士,并做了DNA亲子鉴定。昨天,鉴定结果出来了,阿莱士就是罗纳尔多的儿子。阿莱士的妈妈是巴西姑娘米歇尔·乌梅祖,2004年7月,罗纳尔多随皇马到日本进行赛季前训练,当时米歇尔在日本做餐馆女招待。两人发生一夜情,之后生下了阿莱士。米歇尔 2009年7月向巴西法院提出让罗纳尔多做亲子鉴定的请求。今年4月,在罗纳尔多律师的要求下,圣保罗法院暂时叫停了亲子鉴定。米歇尔提出抗议,法院通过考虑,最终决定今年年底前进行亲子鉴定。

  之前,米歇尔带着儿子与男友住在新加坡,为了认父方便今年才带儿子回巴西。亲子鉴定结果出来后,罗纳尔多要为这母子俩付一大笔抚养费。米歇尔没向外界透露她可以拿多少钱,她只说罗纳尔多和阿莱士很投缘,“罗纳尔多很不错,对我儿子很疼爱,对我来说,这是最为重要的。就好像他们之前已经认识了,阿莱士一点不认生,一见罗纳尔多的面就拥抱了他,说看过他踢球,知道他是科林蒂安球员,他们俩谈了很长时间。”

  做过DNA亲子鉴定之后,罗纳尔多也通过微博发表自己的感想,“生活有时会给我们带来意外。昨天比赛的悲伤过后,今天我认识了阿莱士。他是一位漂亮、有教养并且十分健康的男孩儿。现在我们将等待亲子鉴定的结果,准备承担它带给我们的责任和快乐。”

  花心大萝卜罗纳尔多此前已经有3个孩子,分别是10岁的儿子罗纳尔德、2岁的女儿玛利亚·索菲亚和今年4月份出生的另一个女儿玛丽·爱丽丝。罗纳尔多说,现任妻子比娅也对阿莱士表示欢迎,“一个惊人的消息!我的两个女儿会非常高兴的!她们喜欢罗纳尔德,也会很高兴再有一个哥哥。欢迎来我们家,阿莱士。我永远考虑4个孩子的幸福。我希望上帝保佑我们这一大家人,希望永远不停止增加人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