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主席连夜开会商讨换帅 前米兰主帅或执教鞭

2010年12月09日 08: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米核心斯内德无缘金球奖前三,似乎让欧冠提前出线的蓝黑军团丧失了斗志,昨晨,他们在客场0比3不敌不来梅,屈居小组第二的同时也创造了球队7年来最大欧冠失利。

  赛前国米与热刺同积10分且相互交锋处于劣势,本轮战绩须好于热刺才能获得头名,但贝尼特斯以备战世俱杯为名,让斯内德、卢西奥和斯坦科维奇等主力休息,一干替补球员在客场全无誓取三分的架势。

  大规模轮换导致了卫冕冠军的全面落后,国米全场只有6次射门。德国球队不仅在高空球上占据了绝对优势,更在射门、控球等多项数据上领先于卫冕冠军。普罗德尔、阿诺托维奇和皮萨罗各入一球为不来梅建功。

  贝尼特斯在赛后表示,国米不需重视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世俱杯赛,所以我派上了几名年轻球员。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并非一定要赢,因为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里。”也就是说,在比赛之前,贝尼特斯已经提前缴械投降了。

  作为国米阵中的保贝派,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为贝尼特斯开脱:“以小组第二名身份晋级并不算一场灾难,要知道上赛季我们就是这样,而大家也都知道后来我们拿到了冠军,现在我们要把精力放到世俱杯上,要把队友们重新捏合成一个整体。”

  - 赛后

  莫拉蒂连夜召开紧急会议

  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或顶替贝尼特斯

  卫冕冠军净吞三弹,这让意大利媒体难以忍受。国米主帅贝尼特斯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奚落。据意媒报道,莫拉蒂已经准备换帅,目标正是目前赋闲在家的莱昂纳多。

  贝尼特斯入主国米的初期,一度搬走了穆里尼奥的画像。其上进的态度值得称赞,但两人的能力似乎相差甚远,和去年同期的战绩相较,蓝黑军团足足少了近10个联赛积分,欧洲战场更是丢人丢份。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战前,主席莫拉蒂已经强调,对不来梅必须取胜。然而贝尼特斯却再次令人失望。《米兰体育报》在赛后愤怒地指出:“这是贝尼特斯在国米的最新愚蠢表演,不来梅狠狠地抽了他三记耳光。”

  据披露,莫拉蒂对贝尼特斯的表现已经失望透顶,赛后,他连夜召开了紧急高层会议,商讨贝尼特斯的去留。有消息称,目前最有望接下国米教鞭的是前米兰主帅莱昂纳多。今年1月,莫拉蒂曾公开表示他很欣赏莱昂纳多,并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够执掌国米。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