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拉泽维奇无限接近国奥队帅位

2010年12月09日 15:4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0日中超全明星赛结束后,布拉泽维奇就返回家乡休假,昨天一早他经过长途旅行出现在首都机场时,依然精神矍铄。开头一句“我非常高兴回到我的祖国,”让人不得不佩服这位见过太多世面的老人善于捕获人心。只是在听到他很可能将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年长的教练时,75岁的老头好像被击中了“软肋”,连忙声明:“年龄不是问题,因为我是最年轻的教练。”

  老布来了,让这些年来似乎总在不停地追逐选帅的记者们也忙开了。昨天一整天,足协新闻发言人董华很忙碌,他要应付各路记者的询问。不过对于没参加会谈的董华来说,除了笑脸相迎还能做什么呢?“我也在等消息。”

  框架已定 在谈细节

  好在,主管国家队事务的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没有将四处打探消息的记者们拒之门外,并透露了“会谈没有出现任何阻力,大框架已达成一致”的好消息,尽管他强调伊万科维奇、李章洙等也还在应聘名单上。

  据于洪臣介绍,此前双方已经沟通过,这次进入到了实质性的会谈。至于核心内容,第一是合作意向,第二是带队理念、组队方式,第三是确定赋予主教练职权,明晰责权利,第四是教练团队组建。我们提出要尊重队委会意见,队委会最终决策权在足协。

  其实,正如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说过的,足协此前已与列入应聘名单的4位教练通过不同方式交谈过,因而在大方向上应该不会有不和谐之处。主教练,尤其是外籍主教练的责权利是需要细化的。至于教练团队,于洪臣的说法是中方助理教练只有1个人,目前来看很可能是赋闲在家的成耀东。

  “面对国奥队冲进奥运会的严峻形势,布拉泽维奇和足协的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合力进入奥运会,双方都带着巨大诚意。”首次介入足球选帅工作的于洪臣,用“信心满满”传达出他的乐观情绪。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