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这个赌注有些“唐”突:唐正东拒绝为江苏队出场

2010年12月14日 09:0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BA首场比赛,江苏南钢在客场以104:115惨败给东莞,未能取得新赛季CBA的开门红。球场内的失意还不够,球场外,唐正东拒绝出场,进一步把自己与俱乐部的矛盾推向了白热化。

  在上周四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又三次与唐正东沟通,希望大唐能够出战首场比赛。但由于大唐坚持没有转会承诺书,就不出场打球的态度,双方最后一次谈判宣告破裂。

  新赛季开赛前,唐正东来到南钢俱乐部,与总经理王敏继续谈判。王敏甚至都已经为大唐订好了机票,如果谈判顺利,两人将一起赶到东莞,当时大唐的态度比较坚决,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还是摆明了态度:今年俱乐部不会给他写任何关于转会的承诺书。大唐必须今年好好打球,赛季结束再谈转会事宜。此次谈判未果,王敏让大唐考虑一晚,再给予答复。但是大唐的态度比前一天更加坚决。“不给我承诺书,我就不打比赛。”大唐说。俱乐部也最终明确告诉大唐:“明年的事情明年谈,如果今年不打比赛,就不用再谈转会的事情了。”在这种情况下,唐正东依然没有做出任何让步。

  “我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我今年哪怕一分钱不要,也会好好给南钢效力,但南钢要给我开出承诺书,承诺明年放我走。不然我肯定不会打比赛。”日前,唐正东在电话里再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针对唐正东的这个观点,俱乐部回应道:“没有哪家俱乐部赛季还没打完,就谈明年事情。俱乐部的态度非常坚决,就是你今年好好打,明年再来谈转会,我们在工资上也会保障你的。如果不打比赛,对不起,你真的哪儿也去不了。”

  目前,唐正东还寄望于江苏省体育局出面解决困局,而唐正东也一直表态会代表江苏参加全运会,

  可问题是,江苏男篮在2013年全运会已经无欲无求,即便拥有大唐,冲击前三依然无望。“体育局已经明确表态,在这件事情上尊重俱乐部的意见。”王敏介绍说。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江苏省体育局在这件事情上的态度其实也很明确:就是不放唐正东走人。

  如果唐正东依然对抗俱乐部,不参加本周三主场与佛山的比赛,俱乐部极有可能在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封杀唐正东,真到了那个时候,大唐必须两年甚至是三年才能转会新疆,其实谁都知道,那对篮球运动员来说,就等于是退役了。 (沈忱)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