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海宁首访华冬训在三亚 受伤五个月仍未完全恢复

2010年12月14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8岁的海宁罕见地调整了冬训计划,这个冬歇期她将在海南三亚度过。昨天下午,海宁首度现身北京,并赶到她创办的第六感网球学院分校与小学员进行交流,受伤5个月的海宁称尚未100%恢复,“明年的主要目标还是四大满贯赛,争取打满一个赛季而不像今年这样只打5、6个月。”

  2007年,海宁和教练罗德里格斯在家乡比利时创办了第一家第六感网球学院,随后于2008年在奥兰多创办了一家分校,今年又与北京匠心之轮网球中心合作组建了亚洲第一家第六感网球学院分校。

  上周,海宁刚在比利时和小克进行了一场表演赛,这是她自去年7月受伤后首次回归。海宁称伤病并没有减少她对网球的热爱,“这只会让我更加珍惜重返球场的机会,只会让我在训练和比赛中更加努力。”

  在结束北京的活动后,海宁将前往海南三亚进行冬训,以往她通常会留在比利时或赶去迪拜训练。“我会在三亚进行两周的训练,然后启程去珀斯参加霍普曼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